晴時多雲

NBA》少了你省15億 金塊交易W.錢德勒至七六人

2018/07/04 08:53

W.錢德勒將加盟七六人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隊為清出薪資啟動交易,將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以及未來二輪籤送往費城七六人隊,此舉將可為金塊隊省下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

金塊想清出薪資空間已不是秘密,日前就謠傳出他們可能會使用首輪籤來清掉「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明年1374萬美元(約4.1億新台幣)的合約,只不過最後沒有成真。

W.錢德勒交易至七六人隊後,他們不僅省下他明年1280萬(約約新台幣3.9億)的薪水,更將金塊隊的豪華稅從5130萬美元降至1430萬美元,總共就能減少約5000萬美元的支出。

費城七六人這個交易直接補強了他們側翼前鋒戰力。費城七六人在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已經先喪失了全能替補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以及替補射手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得到W.錢德勒能有效填補損失的替補戰力。

去年W.錢德勒先發71場,繳出10分、5.4籃板、2.2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