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等到你 T.艾文斯一年3.6億加盟溜馬

2018/07/04 09:17

溜馬簽下T.艾文斯補強後場戰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從球員自由市場上以一年1200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簽下全能控球後衛T.艾文斯(Tyreke Evans)來補強他們急需的後場戰力。

這名09-10賽季的最佳新秀,去年在灰熊隊繳出回春的表現,出賽52場比賽平均能攻下19.4分、5.2助攻以及5.1籃板,是自從他新秀賽季以來的最佳表現,他的加盟也能讓溜馬的後場得到一注活水。

喪失「舞王」史帝文森(Lance Stephenson)後,溜馬更積極在自由市場上尋找後場人選,日前《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Adrian Wojnarowski)就爆料T.艾文斯曾前往溜馬隊商討簽約事宜,如今確定加盟,T.艾文斯將會成為今年新科NBA年度最佳進步獎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得力助手。

此外,溜馬先前也在自由市場上以3年2200萬美元簽下替補射手麥德莫(Doug McDermo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