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算塵埃落定!「魔獸」新球季1.6億加盟巫師

2018/07/04 08:57

豪爾德上季打出「回春」表現,卻還是難逃被交易的命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遭黃蜂無預警交易至籃網,隨後選擇買斷合約投入自由市場,而美媒今也指出,他將以迷你中產特例(Mini MLE)加盟巫師。

昔日的聯盟第一中鋒豪爾德,日前遭黃蜂交易,馬上與籃網商討買斷事宜,雙方終於在今天達成協議,等台灣時間7月7號過後,就能與巫師簽下一年合約。

根據《Athletic》記者Jared Weiss今指出,巫師已經口頭同意和豪爾德簽下一年530萬(約新台幣1.6億)的迷你中產特例合約。

32歲豪爾德是2004年選秀狀元,不過自2016年起已從老鷹、黃蜂再到籃網,他上季場均繳出16.6分、12.5籃板,「回春」已是近年最佳表現,卻仍逃不過被交易的命運,3年換過3支球隊慘變浪人球員,而他的下一個新東家,也將是他在8個球季中效力的第6支球隊。

上周巫師將「波蘭大鎚」葛托特(Marcin Gortat)交易到快艇,換來後衛「小河流」A.瑞佛斯(Austin Rivers),而豪爾德的加盟,則可望能扛起巫師下季先發中鋒重責大任。

豪爾德新球季將扛起巫師先鋒中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