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蝦密!?林書豪休季恐被籃網交易

2018/07/04 13:08

林書豪今傳出休季期間可能被交易。(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7月1日開張後,各隊動作頻頻,多位著名球星今夏都換了新東家,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也被傳出,在今年休賽期可能也會被籃網交易,而魔術和太陽將有可能是他的新東家。

林書豪本季第一場比賽中摔斷右側髕骨肌腱,缺席整個賽季,原計劃在下個賽季復出後,能扮演領袖的角色重返賽場,持續幫助籃網隊完成重建,不過今天《紐約時報》記者Brian Lewis指出,林書豪在今年休賽期將有可能被籃網交易。

Lewis在報導中指出,雖然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林書豪將會被交易,不過原先籃網最希望能網羅的23歲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已以2年1800萬美元和鵜鶘達成口頭協定,所以不確定如此一來籃網是否還會急著送走林書豪剩下1250萬美元(約台幣3.8億)的合約。

籃網陣中後衛除了林書豪之外,還有東山再起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前榜眼新秀羅素(D'Angelo Russell),而且兩人薪資都比林書豪本季薪資還低,之前就有ESPN資深分析師Bobby Marks在節目上建議籃網將林書豪放上交易談判桌,畢竟過去2季缺席超過120場比賽的林書豪年薪高達台幣3.8億,而且合約要到2019年才會走完。

不過報導也分析了萬一林書豪被交易,有兩支隊伍將會最適合林書豪落腳,一個是太陽另一個則是魔術, 除了因為這兩隊都缺少控球後衛之外,魔術的主帥克里佛(Steve Clifford)在擔任黃蜂教頭齊期間就跟林書豪就已經有過合作的經驗。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