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菲澳大亂鬥 澳洲助教控菲教頭授意球員打人

2018/07/04 17:57

菲律賓、澳洲兩隊日前上演「全武行」,共13人遭驅逐出場。(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菲律賓、澳洲兩隊日前上演「全武行」,共13人遭驅逐出場,甚至還出現1名澳洲球員遭到多人圍毆的場面。澳洲隊助理教練隆利(Luc Longley)指控,菲律賓總教練雷耶斯(Chot Reyes)涉嫌煽動選手打人。

當時澳洲以79:48領先菲律賓,澳洲後衛高丁(Chris Goulding)被顏面肘擊,基克特(Daniel Kickert)隨即把對手撂倒,之後菲律賓球員集體衝出來打人,上演大亂鬥。

隆利譴責菲律賓球員的「流氓」行為,「我確信他們的教練雷耶斯煽動球員們做出暴力行為,有影片能作證。」他指出,對方還換上一個「暴徒」來打高丁3、4下,「我對他們總教練的行為感到不安,我想他對他們球隊的舉動感到丟臉。」

「當我跟他握手時,他沒有看著我的眼睛。我想他感到丟臉。」隆利表示,雷耶斯還讓菲律賓隊球員賽後在場邊自拍,「這顯示完全缺乏控制球隊、而且也缺乏尊重。」

隆利說,當他看到自家球員遭一群菲律賓球員狂歐時,他覺得自己別無選擇,只能衝出場保護高丁,「這是你不會想看到的畫面,一個人躺在地上、手護著頭,被一堆球員、官方人員等踢、打,這真的令人不安。」

菲律賓、澳洲兩隊日前上演「全武行」,共13人遭驅逐出場。(歐新社)

菲律賓、澳洲兩隊日前上演「全武行」。(歐新社)

菲律賓、澳洲兩隊日前上演「全武行」。(美聯社)

菲律賓、澳洲兩隊日前上演「全武行」。(美聯社)

菲律賓總教練雷耶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