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踢丟關鍵12碼罰球 丹麥球員遭死亡威脅

2018/07/04 22:59

約根森在12碼罰球中被對手擋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16強淘汰賽,丹麥和克羅埃西亞拚到PK大賽,最後丹麥以2:3輸球,無緣8強。在關鍵第5球踢丟的約根森(Nicolai Jorgensen),竟遭到丹麥球迷的死亡威脅。

該場PK大戰,雙方前4球踢完戰成2:2,丹麥第5球由約根森執行12碼罰球,卻被對方門將擋下,也讓丹麥最後輸球作收。賽後約根森的臉書和Instagram湧入大批丹麥網友謾罵、威脅。

丹麥足協發聲明表示,「停止這些舉動!我們社會從不接受這種死亡威脅,不論是對世界盃足球明星、政客、或是其他人。這是完全不可接受、不適當,我們已向警方報案,要結束這種瘋狂的事情。」

本屆賽會中,哥倫比亞在小組賽意外敗給日本,哥國C.桑切斯(Carlos Sanchez)開賽就因在禁區手球犯規,不但被賞紅牌出場,還讓日本獲得12碼罰球,事後C.桑切斯就遭受球迷死亡威脅。

約根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