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傳傷情! 大物托瑞斯進傷兵名單

2018/07/05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擊敗勇士拿下系列賽勝利,但大物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因為右髖緊繃提前退場,檢查後確定為肌肉拉傷,已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可能下半季才會歸隊。

前天對勇士首戰,托瑞斯曾趁對方暴投衝本壘得分,昨天對勇士的比賽,托瑞斯因為右側屈髖肌緊繃未先發,第8局才上場代守,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天受訪時表示,不確定是否跟跑壘有關,但的確有這個可能。

托瑞斯今天重返先發,2局下首打席揮空三振,4局下再度上場打擊,仍揮空再吞1K,曾一度退出打擊區伸展右腿,引起總教練關注,托瑞斯回應是在打擊時出現緊繃,總教練決定讓托瑞斯退場休息。

托瑞斯進傷兵名單,可能下半季才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托瑞斯隨後接受MRI檢查,確定為右側屈髖肌拉傷,球團將他放入10日傷兵名單,可能得停機到明星賽後,沃克(Neil Walker)、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和韋德(Tyler Wade)都是可能代班人選,但球團尚未作出決定。

總教練布恩表示,托瑞斯應該還是會隨隊出征客場比賽,這幾天會持續觀察狀況,不會冒任何風險,「只要是講到鼠蹊部、腿後肌、股四頭肌,一旦你拉傷了這些部位還硬撐,就會變成更嚴重的拉傷,可能得拖好幾週、甚至好幾個月,托瑞斯有想試著打幾天看看,但他知道這(休息)對我們、對他自己是最好的。」總教練布恩說。

21歲的托瑞斯今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出賽63場展現驚人火力,218打數擊出64安,已累積15轟42打點,打擊三圍.294/.350/.555,5月曾獲選美聯單週最佳新人、單週最佳球員。

托瑞斯前天趁對手暴投衝本壘得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