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手感回溫!大谷翔平敲雙安慶生(影音)

2018/07/05 08:14

大谷翔平復出第2戰敲出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昨脫離傷兵名單重返先發打線,雖然復出首戰表現不佳,不過在24歲生日(台灣時間7月5日)這天,找回手感,單場4打數2安打,天使終場以7:4擊敗水手,中斷對手近期的8連勝。

大谷翔平6月初因右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進入傷兵名單,修養3週後直到昨天才歸隊,復出首戰還在找比賽的感覺,4打數都繳白卷,還吞下3K,而今天再次對上水手,大谷翔平2局上首打席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下一棒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適時敲出二壘安打,大谷奔回本壘跑回球隊第一分。

水手在2局下展開反攻,席格(Kyle Seager)和希利(Ryon Healy)背靠背開轟,以2:1超前,天使4局上攻勢再起,普侯斯(Albert Pujols)率先敲安,大谷也從李克(Mike Leake)手中敲出復出後的首安,瓦布耶納再次敲安打回追平分,大谷再靠著卡胡(Kole Calhoun)的安打跑回超前分。

天使第5局由楚奧特(Mike Trout)的二壘安開啟攻勢,連續三支安打再添1分,大谷該局打出雙殺打,卡胡6局上敲出2分砲擴大領先,大谷翔平在第7局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此役4打數2安打,並跑回2分,打擊率回升至2成87。

水手雖然在6、8兩局各攻下1分,但難挽頹勢,天使終場就以7:4贏球,除了中止2連敗外,也讓對手無緣9連勝。 

天使先發投手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主投5.1局挨4安失3分(責失分2分),另有8次三振和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5勝;水手李克投不滿5局,4局被敲4支安打失4分(責失分3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苦吞本季第5敗。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