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內馬爾遭轟「演很大」 巴西傳奇球星出聲力挺

2018/07/05 10:41

內馬爾被犯規後總有許多「誇張」的舉動。(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在本屆世足賽不僅「球技」驚艷,在場上的「演技」也超吸睛,也遭到多位球星、教練痛批「演很大」,不過傳奇國腳前輩「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 Nazario de Lima)倒是出聲力挺,表示內馬爾只是在「保護自己」。

與墨西哥一戰,下半場墨西哥拉雲(Miguel Layun)撿球時,不慎壓到他的右腳踝,只見內馬爾表情扭曲相當痛苦,但在簡單治療後,回到場上卻又健步如飛,也讓遭到外界批評「演技太誇張」,就連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也開砲痛批。

不過曾被稱為「地球上最強的足球員」的前巴西國腳羅納度在接受採訪時,卻仍出聲維護內馬爾,並表示他本來就應該要被好好保護。

「大家對於足球總是五花八門的看法,但對於內馬爾的批評我卻無法認同,」羅納度說,「內馬爾只是懂得如何聰明運用自己的動作。一位這麼出色的球員,本來就應該被好好保護。」

而羅納度也指出,過去類似的情況也曾經發生在他的身上,「我過去就曾經被這樣惡劣的犯過規,說內馬爾「演很大」得這種看法真的很愚蠢,這只證明裁判吹判尺度不足以保護球員。」

羅納度17歲就被選進國家隊,也因為精湛的球技,搏得「外星人」之稱,他曾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兩度當選歐洲足球先生,也為巴西奪得兩次世界盃冠軍。職業生涯效力過的球隊包含皇家馬德里、AC米蘭等歐洲強隊,最終因傷退休。

巴西傳奇球星羅納度出聲力挺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羅納度過去曾為巴西奪下兩次世界盃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