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E.羅德里奎茲先發好投 紅襪續坐美東龍頭(影音)

2018/07/05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今在球隊主力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和莫爾蘭 (Mitch Moreland)輪休缺陣的情況下,主投6局0失分被敲3安,並送出6K,幫助球隊以3:0獲勝,系列賽橫掃華盛頓國民。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稱讚子弟兵:「今天他投得非常有變化。那些變化球是聯盟頂尖的,他可以讓球由右到左飄移,他今天真的很棒。」 

隊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也稱讚E.羅德里奎茲的表現:「他真的棒極了!他的球路多樣,能夠在重要的時刻三振對手。他總是充滿競爭力。」

紅襪德弗斯(Rafael Devers)於第7局擊出二壘安打,努涅斯(Eduardo Nunez)隨後補上一壘安打,最後德弗斯透過國民左外野伊頓(Adam Eaton)的漏接跑回本壘得分。努涅斯則藉著國民投手梅森(Ryan Madson)的暴投為球隊取得第2分。9局上半,布雷德利擊出二壘安打帶有打點,最終紅襪就以3:0獲勝。

紅襪在這場勝利後,以59勝29敗繼續暫居美聯東區龍頭,領先洋基1場勝差。

E.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