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8強戰今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06 07:05

法國前鋒姆巴佩。(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帶來精采的賽事與轉播囉!

俄羅斯世界盃8強賽今天登場,晚間10點由南美強權烏拉圭對決法國。烏拉圭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因為左小腿肌肉的傷勢有可能缺席8強賽,若無法出賽,另一個前鋒蘇阿雷茲(Luis Suarez)必須扛下進球的重任。而法國則以逸待勞來迎接比賽,陣中「新亨利」姆巴佩(Kylian Mbappé)與葛里茲曼 (Antoine Griezmann)的表現仍是全世界注目的焦點。

7號凌晨2點還有巴西出戰比利時的比賽,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是否能帶領森巴軍團闖進4強?而比利時前一戰逆轉擊敗日本,驚險晉級,此役面對強敵巴西,他們必須把專注力再提升一個層級。

印尼羽球公開賽持續進行,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今天將在8強賽中登場,力拚4強門票。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之光加油!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七點由國民坐鎮主場迎戰馬林魚。國民派出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先發,對上馬林魚的羅培茲(Pablo Lopez)。國民近況相當糟糕,3連戰被紅襪橫掃後已吞下5連敗,今天海利克森能否幫助球隊止敗?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進入到第五天,男單方面,「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將對上德國好手施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女單部份,大威廉絲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與小威廉絲(Serena Willams)都將出賽,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記得鎖定直播囉!

2018俄羅斯世界盃

10:00 法國@烏拉圭

02:00 巴西@比利時

轉播單位:愛爾達體育3台、華視

印尼羽球公開賽

8強賽 13:00開賽

MLB例行賽

07:00 馬林魚@國民 FOX體育2台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32強 18:30 FOX SPORTS3

32強 20:00 FOX SPORTS1

NPB例行賽

16:55 橫濱@阪神 ELEVEN SPORTS1

17:00 樂天@西武 FOX體育2台

17:00 廣島@巨人 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