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八強戰將駁火 英格蘭:不能低估瑞典

2018/07/06 08:45

史東斯(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對上瑞典的八強賽即將於明晚10點火熱開打。儘管沒什麼人想到瑞典能夠挺進8強,英格蘭後衛史東斯(John Stones)表示千萬不能低估對手。

事實上,英格蘭才剛從與哥倫比亞的大戰中獲勝,一場彼此僵持至PK賽才勝出的艱難比賽。「並沒有輕鬆的比賽。如果你以為能夠在世界盃打一場輕鬆的比賽,那你就太愚蠢了。」史東斯說。

對於較冷門的瑞典,史東斯表示不能低估:「他們訓練有素、戰術嚴謹。有時候你就是會遇到這種在雷達下的對手,但你必須知道,他們之所以能站在你面前,一定有其原因。」

瑞典曾在小組賽3:0大勝墨西哥取得龍頭位置,並且在16強賽戰勝瑞士。其實他們成績輝煌:1958年闖入總決賽輸給巴西、1994年止步8強。

英格蘭可能無法以完整的陣容迎戰它的對手。他們的替補前鋒瓦迪(Jamie Vardy)有腹股溝的傷勢;左後衛楊恩(Ashley Young)的腳踝傷勢可能無法上場;中場阿里(Dele Alli)大腿也有傷。

上一次英瑞的對戰已經是2012年的歐冠賽,英格蘭以3:2勝出。在至今為止的24次對戰中,英格蘭取得8勝7敗9和的戰績。

戰勝瑞士後的瑞典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