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末補強超積極 七六人一年1.3億簽下別利查

2018/07/06 09:11

七六人以一年中產條例簽下別利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隊以一年44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簽下前灰狼隊的前鋒別利查(Nemanja Bjelica),補強板凳戰力。

30歲的別利查剛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七六人就以一年的中產條例將他簽下。他將會填上日前剛離隊的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造成的空缺。

去年別利查在灰狼隊替補出賽46場,出賽20.6分鐘平均能拿下6.8分、4.1籃板、1.3助攻,另外他平均每場還能貢獻1.1記三分,命中率為4成15。

七六人今年以三個一年約做出補強,分別是續留住隊上的瑞迪克(J.J. Redick)、A.強森(Amir Johnson),以及簽下別利查。

日前他們還透過交易取得老將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和一枚未來的二輪籤,本季七六人的補強幾乎已經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