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將改打無球戰術 與魔術強森見面3小時就談好

2018/07/06 09:3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幾天,湖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還接連迎來擅長組織進攻的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朗度(Rajon Rondo)的加盟,也找來了麥基,根據《ESPN》報導,這是詹姆斯在成為自由球員的第一個晚上,和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會面的三小時內就已經決定好的計畫。

《ESPN》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魔術強森當時人在詹姆斯家,就已對詹皇展示過這些計畫,試圖為詹姆斯在湖人的未來,制訂一套跟過去他在騎士完全不同的打球風格。

「與絕大多數的自由球員換隊不同,詹姆斯已經沒有壓力要再去證明他的能力,」親近詹姆斯的人透露,「他想要做出改變,而且他經得起這些改變。」

過去詹姆斯效力騎士,充滿投籃射手與進攻型球員,造成過去三季球隊防守效率不彰,且詹姆斯只能一人組織進攻,但這回湖人簽下的球員比較實際也擅於組織,可以讓詹姆斯去打無球跑動戰術,朗度和史蒂文森的防守也非常好,優秀的臂展可以在換防時有效阻止對手,還有波爾(Lonzo Ball)也在新人年展現出良好的籃板與防守能力。

據稱詹姆斯告訴魔術強森,一些習慣可能很難改變,要像過去布萊恩(Kobe Bryant)和喬丹(Michael Jordan)那樣的打法需要時間以及耐性,不過他已經做好了改打無球戰術的準備,畢竟隨年紀增長、運動能力減退,如果能夠放棄一些球權、深入滲透禁區,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