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有望引進「教練挑戰系統」 夏季聯盟先測試

2018/07/06 10:09

聯盟擬引進教練挑戰系統。圖為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正透過夏季聯盟實驗教練挑戰系統(coach's challenge system)。所謂的教練挑戰系統,是指教練有權在比賽中要求透過回播技術來質疑裁判的判決。官方目前仍在規劃細節。

NBA執行副總裁范德維奇(Kiki VanDeWeghe)說:「我們正在想辦法套用教練挑戰系統在夏季聯盟。這並不簡單,不過我們已經在發展聯盟實行多年並且頗有成效。我們將會在夏季聯盟中測試最小限度的模式並看看會怎麼樣。」

過去幾年,NBA都會透過發展聯盟和夏季聯盟測試一些制度或規則上的變動,例如:妨礙中籃的修訂等等。

隨著回放科技的進步,聯盟這幾年不斷引入回放系統,並允許裁判可以參考錄影回放。

不過,不管這次教練挑戰系統成效為何,至少下一季NBA並不會採用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