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鬼腳」新秀灌籃美技 米契爾場下看傻眼(影音)

2018/07/06 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新秀「鬼腳」艾倫(Grayson Allen)今日(6日)在練習時上演灌籃秀,展現超狂的彈跳能力,讓一旁觀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看的是嘖嘖稱奇。

影片中,艾倫先是使出一記跨下換手灌籃,接著再使用單手順時針360度爆扣,場下的米契爾用手機錄下艾倫的表現,並展現出驚訝的神情。另一支影片中,艾倫則秀出右手大車輪灌籃美技。

艾倫曾在2014年參加過麥當勞高中明星賽的灌籃大賽,並且飛越他在杜克的前隊友J.歐卡佛(Jahlil Okafo)拿下該屆的冠軍。

素有「鬼腳」之名的他在今日的比賽中毫無意外地與對手發生衝突,艾倫在防守老鷹隊後衛T.楊恩(Trae Young)時左手直接卡住T.楊恩投籃的右手,導致T.楊恩完全無法出手,艾倫起身後還刻意往T.楊恩身上衝撞,隨後高舉雙手表示自己沒有犯規,此舉也使得雙方球員發生爭執。

艾倫(左)與米契爾(右)在場下交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