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廖/蘇配晉男雙4強創最佳 今晚看戴資穎拚紀錄

2018/07/06 14:51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雙廖敏竣/蘇敬恒挾著扳倒丹麥傳奇組合氣勢,今在羽球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21:13、21:8擊敗地主哈迪安托/安格里亞,晉級男雙4強,創兩人超級1000系列最佳成績。

廖敏竣/蘇敬恒3月全英羽球公開賽扮演「世界冠軍殺手」,首輪扳倒2017年世界錦標賽男雙金牌劉成/張楠;次輪逆轉勝2013年世錦賽冠軍阿赫桑/塞帝亞萬,即使最終於8強止步,仍寫下兩人合作的最佳成績。

廖敏竣/蘇敬恒這回在印尼,首輪直落二爆冷扳倒第二種子丹麥鮑伊/摩根森,昨鏖戰逾1小時才以21:19、12:21、22:20擊退剛在馬來西亞奪亞軍的日本組合渡邊勇大/遠藤大由。

挾著這股極佳氣勢,廖敏竣/蘇敬恒8強在印尼「魔鬼主場」遇地主對手,照樣直落二取得勝利,4強將對上俄羅斯伊凡諾夫(Vladimir Ivanov)/索隆諾夫(Ivan Sozonov)及日本井上拓斗/金子祐樹之間的勝方。

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晚間8點半登場,將對上蘇格蘭葛莉茉,挑戰追平去年締造的個人最長27連勝紀錄。小戴過去與現今世界排名28葛莉茉交手3次,取得全勝。

蘇敬恒/廖敏竣。(取自蘇敬恒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