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為國際賽熱身!台灣籃壇菁英齊聚彰化一較高下

2018/07/06 16:21

第40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台灣男籃藍隊教練、球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將在7月7、8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本次賽事邀請到台灣籃球代表隊包含男女子組共4隊,為即將到來的瓊斯盃進行熱身,希望以賽代訓提升台灣隊表現,接下來的各項國際賽事,都能獲得佳績。

台灣男子藍隊由剛結束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選手為班底,搭配周俊三、桑茂森、顏行書組成教練團,並由外籍教練帕克擔任顧問;台灣男子白隊則由謝玉娟教練領軍,以UBA各校好手組成,包含近兩年大專聯賽MVP陳昱瑞、簡祐哲,旅美好手吳永盛、林庭謙等,戰力不容小覷。

台灣藍白對抗戲碼外,這次賽事特別邀請到U18亞青培訓代表隊及SBL未來之星明星隊參賽,U18代表隊在冠軍教練黃萬隆帶領下,球員由HBL去年4強球隊松山高中、能仁家商、南山為班底,包含林正、馬建豪、陳范柏彥、林彥廷等人,這批年輕球員預定於8月前往曼谷參加U18亞洲錦標賽。

SBL未來之星則由聯盟一二年級生組成,包含多名台北世大運國手李愷諺、黃泓瀚、蘇奕晉、吳家駿等人。

除了免費入場的精彩賽事,賽後特別加辦兩場球迷見面會,凡購買台灣隊應援T恤及球衣的球迷均可免費入場,與出席球星做近距離互動。

出席球星:

男子組:周儀翔、劉錚、胡瓏貿、陳盈駿、戴維斯、簡祐哲、陳昱瑞、賴廷恩、吳永盛、林庭謙。

女子組:林育庭、王維琳、彭詩晴、黃玲娟、黃品蓁、魏于淳、劉希曄、陳薇安、徐玉蓮、吳宜庭。

賽事資訊。(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