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跨海參加全壘打大賽 俠盜隊強打:林智勝就像自己兄弟

2018/07/06 17:19

中華職棒台新銀行明星對抗賽6日舉行記者會,洋將CAMPBELL (左)、WADE(右)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明星賽後天進行五項項戰技挑戰賽,澳洲棒球聯盟支援布里斯本俠盜的坎貝爾(Andrew Campbell)、韋德(Logan Wade)參加全壘打大賽,兩人都期待有好表現。

坎貝爾、韋德今年在澳洲棒球聯賽都出賽39場,各轟出9、8發全壘打,都曾與林智勝、邱品睿、陳鴻文當隊友,坎貝爾覺得,與台灣球員相處的經驗很好,韋德認為,台灣球員都很熱情,消除語言障礙消除後,彼此都很融洽,林智勝就像自己兄弟。

兩人與台灣都有淵源,坎貝爾出身印地安人體系,2013年在小聯盟遇過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韋德的父親曾是多倫多藍鳥球探,觀察過台灣球員,「有聽爸爸提過,台灣球員的打球風格與澳洲很像」。

澳職賽季雖已結束,兩人仍維持訓練,坎貝爾笑說:休季期間許多球員身材會走樣,我始終保持好身材,就為了要在全壘打大賽有好表現,因為我現在比較厲害,所以林智勝才沒參加。

中華職棒台新銀行明星對抗賽6日舉行記者會,洋將CAMPBELL (左)、WADE(右)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中華職棒台新銀行明星對抗賽6日舉行記者會,紅隊陽耀勳(左)、白隊張志豪(右)與洋將CAMPBELL (右二)、WADE(左二)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五項戰技對抗賽名單:

投準大賽:陳禹勳、王柏融、倪福德(紅),吳明鴻、王威晨、陳傑憲(白)
超級雷射肩:廖健富、倪福德、陳凱倫(紅),詹子賢、鄭鎧文、郭阜林(白)
我是速球王:廖健富、王柏融、李宗賢(紅)詹子賢、陳傑憲、蘇智傑(白)
跑壘大賽:全員上陣
全壘打大賽:陽耀勳、高國輝、Andrew Campbell(紅),郭阜林、張志豪、Logan Wade(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