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五項戰技有看頭 張志豪也想參加雷射肩

2018/07/06 17:23

中華職棒台新銀行明星對抗賽6日舉行記者會,紅隊高國輝(左二)、陽耀勳(左三)、白隊張志豪(右三)、蘇智傑(右二)與洋將CAMPBELL (左)、WADE(右)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張志豪將在五項戰技對抗賽擔任明星白隊隊長,他坦承,為安排哪些球員參加哪些項目,確實很傷腦筋,因為連他自己在內,大家都想參加雷射肩與速球王。

張志豪指出,今年的五項戰技應該很有看頭,詹子賢、王柏融、蘇智傑等人的球速應該都不錯,「能從外野傳回來的,臂力應該都很好,我也很想挑戰,只是手壞掉了」。

張志豪樂見全壘打大賽從計時制改回出局制,他認為,採出局制對球員比較好調整,也比較有時間休息,採計時制要在時間壓力下一直揮棒,其實是種傷害,姿勢也容易跑掉。

至於能否在全壘打大賽奪冠,張志豪表示,有跟陽耀勳談到此事,因為天母球場週邊空曠,風勢強勁且多變,是否對左打有利,真的要看臨場的狀況。

五項戰技對抗賽名單:

投準大賽:陳禹勳、王柏融、倪福德(紅),吳明鴻、王威晨、陳傑憲(白)
超級雷射肩:廖健富、倪福德、陳凱倫(紅),詹子賢、鄭鎧文、郭阜林(白)
我是速球王:廖健富、王柏融、李宗賢(紅)詹子賢、陳傑憲、蘇智傑(白)
跑壘大賽:全員上陣
全壘打大賽:陽耀勳、高國輝、Andrew Campbell(紅),郭阜林、張志豪、Logan Wade(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