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諷刺富邦「反應援」? 陳禹勳:真的吃了劉時豪的蛋餅

2018/07/06 21:06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連續兩天在臉書發文,引發球迷聯想視在諷刺日前富邦悍將官方Instagram對中信兄弟陳子豪的「反應援」,今天他出席明星賽感恩公益餐會時強調,真的吃了劉時豪的蛋餅。

陳禹勳昨天在粉絲專頁發文「時豪對不起,我把你的早餐吃了!」,當劉時豪的粉絲專頁回應後,他再回文「我以後不會再偷吃了,謝謝時豪的幽默感與氣度」。

陳禹勳解釋,昨天史博威陪他去醫院打針,回球場後因為沒吃早餐肚子很餓,剛好看到有蛋餅就吃了,「結果那是劉時豪的早餐,所以跟他說對不起」。

陳禹勳昨天去醫院檢查膝蓋傷勢,並接受第2次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礙於注射後不能做劇烈運動,明天在明星賽上場的機率不高,應該也趕不上10日下半季開打。

陳禹勳表示,就算明天不能上場,仍會好好幫隊友加油,紅隊有設計一些橋段,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