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法國天才新星假摔被罵翻 遭批「年紀輕輕就學壞」

2018/07/07 08:33

姆巴佩倒地引起烏拉圭球員不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昨晚對上烏拉圭的八強戰中,一次完全沒被碰觸但卻莫名倒地、還面露痛苦的舉動,當場引起兩隊爭吵,最後姆巴佩被主審識破是假摔,吞了一張黃牌,姆巴佩這個行為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姆巴佩今年才19歲,被譽為不世出的天才新星,他和巴西隊內馬爾(Neymar)是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隊友,2人除了身價都超高之外,關係自然匪淺,這次假摔也讓姆巴佩成為繼內馬爾之後,世界各地網友廣泛嘲笑的對象,稱他「年紀輕輕就學壞」。

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Gary Lineker)就在推特上暗諷:「老天鵝啊,我不能想像姆巴佩這是從哪學的。」前英格蘭隊長希勒(Alan Shearer)轉發這則推特,直言姆巴佩這行為真的「很可悲」,美國《Yahoo!Sports》狠酸:「也許就是跟內馬爾學的。」

烏拉圭隊長高汀試圖把姆巴佩拉起來。(美聯社)

姆巴佩跟內馬爾是法甲同隊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