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超愛烏拉圭這國家 法國小王子進球不願慶祝

2018/07/07 12:21

葛里茲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小王子」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昨天在八強賽中踢進第二球,徹底澆熄烏拉圭氣勢,最後淘汰對手出局,但他進球時少見地沒有做出慶祝動作,賽後他表示那是因為出自對於烏拉圭這個國家的喜愛。

葛里茲曼2009年時職業生涯從西乙皇家社會隊起步,當年正是烏拉圭籍的教頭拉薩德(Martín Lasarte)延攬他入隊,並把他拔擢至先發,他十分感念。

葛里茲曼也說他熱愛烏拉圭文化,相當尊敬烏拉圭這支球隊,也認為他們的球風讓他想起自己如今效力的西甲馬德里競技隊,而且葛里茲曼女兒的乾爹,就是現在馬競的隊友、烏拉圭隊長高汀(Diego Godin)。

平常葛里茲曼慶祝時會來上一段慶祝舞蹈,以上因素也是他昨天故意不跳的原因,葛里茲曼說:「我很高興,但也為在馬競的隊友們難過,因此不想做慶祝動作,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過對於葛里茲曼的好意,烏拉圭前鋒蘇阿雷茲(Luis Suarez)不領情:「阿他就不是個烏拉圭人,他是法國人,而且在比賽中踢進一球了。」他對記者表示。

葛里茲曼射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