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對戰南美球隊10連不敗!法國成南美剋星

2018/07/07 14:02

法國成為史上首支在淘汰賽連續擊敗阿根廷及烏拉圭兩大強權的國家。(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盧雄雞」法國昨晚以2:0淘汰烏拉圭,一口氣締造3項紀錄,包含世界盃對戰南美洲球隊10連不敗、在淘汰賽連續射正6次都進球,並成為史上首支在淘汰賽連續擊敗阿根廷及烏拉圭兩大強權的國家。

法國進入淘汰賽後,先碰上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並以4:3贏球,接著又擊敗烏拉圭,成為史上第一支在同屆的世界盃淘汰賽中,連續擊敗阿根廷、烏拉圭兩大南美強權的球隊,也是世界盃史上第2支在同屆比賽中,戰勝3支南美球隊(祕魯、阿根廷、烏拉圭)的國家,前次締造這項紀錄的是1974年的荷蘭隊。

烏拉圭前一次在8強賽中輸球,已經是在52年前,1966年他們以0:4不敵西德,昨不敵法國後,也終止在世界盃對戰歐洲球隊4連勝的紀錄。

昨晚贏球後,讓法國世界盃對陣南美球隊不敗的紀錄延續到第10場,在這10場比賽中,法國取得6勝4和的成績,儼然成為南美球隊剋星。此外,法國在進入淘汰賽後,連續6次射正全都進球,僅次於巴西在1982年的連續7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