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障棒球戰神隊9月赴日 今和職棒明星公益交流

2018/07/07 16:09

林益全、高志綱、朱育賢與身障棒球隊進行友誼,體驗各種不方便的打擊方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年也兼做公益,發行的球星悠遊卡,撥部分收入贊助台灣身障棒球隊戰神隊,9月赴日本參加身障棒球賽。今天明星賽前,中職球星林益全、朱育賢和高志綱,下場和戰神隊交流。

林益全矇住一眼、朱育賢以非慣用手、高志綱則以單手打擊,迎戰戰神隊王牌投手,3人都說,身障棒球隊能夠克服身體上困難,展現對棒球熱情,很不簡單。平時也常低調做公益的林益全就說:「很不簡單,就拿剛剛的體驗來說,一般人能用雙眼打到球就已不易,何況是只用一眼。他們有熱情、毅力,又不服輸,很不簡單。」

身障棒球隊總教練吳承翰,平時是南港高工棒球隊總教練,大約4年前兼任身障棒球隊教練,他說:「帶這支球隊,球員的狀況都比較不同,要隨時掌握,假日的時候就帶著他們練球,球員也都很努力,今年9月就要赴日參加比賽。」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高志綱。(記者陳志曲攝)

戰神隊總教練吳承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