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簽約球員獲贈客製球具 廠商加碼送電動遊樂器

2018/07/07 17:08

蘇智傑拿到廠商送的客製球具。(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各隊主力球員在明星賽全部到齊,各大運動品牌都準備客製球具或釘鞋送給簽約球員,手筆最大是NIKE,加送每位簽約球員任天堂Switch乙台。

UA的3位簽約球員周思齊、蘇智傑、張志豪都有客製化球具,Lamigo桃猿獲選球員也有特製球具可用,林承飛就表示,看到廠商準備的東西,讓他有明星球員的感覺。

蘇智傑表示,客製化球具的用色很搶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可惜不能在例行賽穿著上場。

NIKE準備12雙客製釘鞋給簽約球員彭政閔、陳鏞基、陳傑憲、鄭凱文、林哲瑄、胡金龍、陳品捷、倪福德、郭嚴文、林益全、陳俊秀、王溢正,打者另有客製護腕,投手則有客製袖套。

彭政閔表示,NIKE去年送球員Apple Watch,沒想到今年送Switch,「感覺很特別,當然很開心,但只送我們主機,要玩遊戲就自己去買」。

Adidas簽約球員有高國輝、王柏融,與明天參加五項戰技的李宗賢,都有客製化球具與釘鞋,球具盒上還印著球員的座右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