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恰恰留住勝利 蘇智傑獲選明星賽MVP

2018/07/07 20:26

蘇智傑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蘇智傑今天在2018年中職明星賽3打數2安打2打點,幫助明星白隊以8:7險勝明星紅隊,繼6月打擊MVP後又拿明星賽MVP,他表示,這是彭政閔最後一次打明星賽,還好結果是贏球。

蘇智傑擔任白隊先發第5棒,1局下首次打擊一、二壘有人卻被三振,3局下輪到打擊又是一、二壘有人,這回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逮,助白隊從1:2落後變成3:2超前,白隊自此領先到終場。

蘇智傑指出,3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後,看彭政閔從一壘一路衝回本壘攻下超前分,既感動又很不好意思,攻守交換時特地上前說聲「恰哥抱歉,讓你跑這麼累」。

蘇智傑表示,前段時間南部都在下雨,沒什麼練到球,剛好趁這場把手感與節奏找回來,很意外是他獲選MVP,「恰哥的表現也很好,這是他最後一次打明星賽,還好我們是贏球」。

彭政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