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棒》劉軒荅家鄉父老面前好投 台灣大勝韓國

2018/07/07 21:08

台灣隊以12:2大勝韓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台灣隊今天在世界大學棒球賽首戰韓國,嘉義子弟劉軒荅在家鄉父老面前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內容,打線也全力相挺,以12:2大勝。

劉軒荅前3局沒有被安打,一度連續解決8名打者,只在第4局遭遇小麻煩,被2支安打攻下1分,力投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

(季中入選球員)投手劉軒荅和捕手高宇杰搭檔。(記者廖耀東攝)

世大棒是劉軒荅棒球生涯第1個正式國際賽,他表示,第1次國際賽就在家鄉,家人和很多朋友都來幫他加油,很興奮也有點壓力,但是就把壓力當成動力,全力去表現。

3年前劉軒荅高中畢業就曾參加中職選秀,直到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上,他選擇先讀大學,今年再度選秀獲得統一獅第3指名,總教練黃甘霖並點名劉軒荅是下半季即戰力。劉軒荅表示,感謝球團和總教練的肯定,他會把體能和投球狀況維持在最好,希望能儘快幫助球隊贏球。

其它中職選秀球員也有所表現,在台灣隊連得5分的第4局,兄弟第6指名王政順率先安打帶動攻勢,兄弟第2指名高宇杰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高宇杰5打數3安打、2打點,此外,劉致榮也擊出3支安打,施冠宇、李凱威、李承恩和姚冠瑋各打下2分。

投手劉軒荅。(記者廖耀東攝)

四上,捕手高杰宇二分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棒李承恩二分打點三壘安打,並靠著對方守備失誤,衝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棒李承恩二分打點三壘安打,並靠著對方守備失誤,衝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以12:2大勝韓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