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球后哈勒普盛讚小薇:她值得這場勝利!

2018/07/08 06:07

世界球后哈勒普(左)大讚謝淑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她當然值得這場勝利!」現任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溫網女單第3輪爆冷不敵謝淑薇,賽後坦承臨場演出欠佳,甚至自責表現不像頂級職業選手,但這位法網新科冠軍的頭號種子風度十足,仍多次推崇小薇奮戰精神:「她打得實在太好。」

26歲的哈勒普賽後情緒低落,認為自己有點累,只想好好休假忘掉輸球苦澀,「我知道她的打法很多變,尤其在球速快的草地上更加難以應付,這場她每分都頑強抵抗,確實造成我的壓力。」哈勒普反省檢討,比起來她在場上太過消極,「確實這陣子很累,非常累,但我不想找藉口。畢竟她努力拚鬥到底,絕對配得上勝利,我則對自己有點失望。」 

哈勒普進一步解釋,這6個月來整體戰績還算不錯,但先前紅土賽季讓她身心俱疲,「我在巴黎打了很多艱苦的比賽,現在不論精神還是身體都相當疲倦,甚至有些地方疼痛,也無法保持專注。」至於緩解疲勞的最好辦法,當然就是休假調整。

首次上稿 04:05
更新時間 06: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