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四強出爐!對戰組合、比賽時間看這裡

2018/07/08 06:01

四強全數出爐。(本報製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八強淘汰賽結束,四強賽事將從台灣時間7月11日凌晨2點開踢,以下為四強的對戰組合:

法國 VS.比利時(台灣時間7月11日凌晨2點)

法國8強對強敵烏拉圭,上、下半場各靠瓦拉內(Raphaël Varane)頭錘、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勁射破門,終場就以2:0扳倒對手,隊史第6度闖進4強,只差2勝,就能二度高舉大力金盃,而陣中還有19歲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下戰會有甚麼亮點,也值得期待。

「小魔獸」R.盧卡庫(Romelu Lukaku)領軍的「歐洲紅魔」比利時,8強對上南美強全巴西,開賽就靠著對手烏龍球先馳得點,德布勞內隨後又進球,最終以2:1擊敗內馬爾領軍的森巴軍團,「小魔獸」R.盧卡庫對上「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請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英格蘭VS.克羅埃西亞 (台灣時間7月12日凌晨2點)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俄羅斯世界盃8強,上、下半場都用頭錘破門,2:0擊敗「北歐海盜」瑞典,靠眾志成城團隊戰力,睽違6屆再闖世界盃4強,朝隊史第二冠邁進。不過,想要重返榮耀還得先過「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這一關。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在8強淘汰賽,與地主國俄羅斯激戰到PK賽,克羅埃西亞門將蘇巴西奇(Daniel Subasic)成功擋下2球,並靠著第5點拉基蒂奇(Ivan Rakitic)踢進致勝的關鍵球,克羅埃西亞最終以4:3擊敗俄國挺進準決賽,該如何守住金靴獎熱門人選凱恩(Harry Kane),也將是克國在4強賽的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