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直取三擊敗基里奧斯 錦織圭挺進16強(影音)

2018/07/08 1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在32強面對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以6:1、7:6、6:4直取三獲勝,挺進16強,將面對拉脫維亞非種子選手古比斯(Ernests Gulbis)。今年傷癒回歸後法網、溫網都至少晉級16強。

此役基里奧斯似乎有些失常,在場上也相當不滿意自己的表現,頻頻喪氣搖頭,加上錦織圭手感絕佳,只花了16分鐘就以6:1拿下第一盤。次盤基里奧斯一度惱怒到將球打出場外發洩,遭到裁判警告。

整場比賽基里奧斯轟出13記愛司球比錦織圭多出6記,不過非受迫性失誤也有28次,遠遠高於錦織圭,賽後他表示:「他(錦織圭)打得非常好,回歸之後的狀態很棒,大多數人都對我的發球沒轍,但他表現很好。」他也提到這場比賽他相當緊張。

去年底因傷所擾的錦織圭錯過了今年的澳網,並從挑戰賽出發,3月開始參加ATP1000等級大師賽,五月在法網挺進16強後遭亞軍提姆(Dominic Thiem)拍落,目前世界排名28。

錦織圭晉級16強。(美聯社)

比賽一打完基里奧斯就換掉球鞋還拿起手機,行為特立獨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