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賽後訪問內容偏了? 謝淑薇還向記者推薦這個

2018/07/08 09:30

謝淑薇賽後記者會大談美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扳倒世界球后的史詩級表現,讓外界都眼睛為之一亮,而他在賽後大談美食,也意外成為一大話題,謝淑薇還在記者會與媒體聊起來,向大家推薦當地的美食名店。

謝淑薇說,「我每年來倫敦都會吃龍蝦漢堡,這是我和我的團隊每年來到倫敦的必吃名單,我們都很享受。」被記者問到今天的休兵日計畫,謝淑薇笑說,「我必需要找一點新東西了!」

謝淑薇最大興趣之一就是品嚐美食,對他來說,打比賽四處征戰各國,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能夠吃到各地美食,「我贏了就繼續在場上拚,輸了就當在當地玩跟吃!」

謝淑薇透露,她對美食總是來者不拒,教練也跟她說多吃點沒關係,反倒是男友會一直阻止她,「他常常會跟我說,比賽前一天應該要吃這個、吃那個,但我總會跟他說,我不就是吃開心的嗎?我會拿我喜歡的,而他總是會拿我應該要吃的,最後我還是會默默吃掉。」

謝淑薇賽後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謝淑薇首度晉級溫網16強,對手將是斯洛伐克好手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

謝淑薇賽後記者會大談美食。(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