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淑薇Style」讓人抓狂!球后敗倒在她的幻術之中(影音)

2018/07/08 1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在今年初澳網打出驚奇後,她在溫網完成神奇大逆轉扳倒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淑薇Style」再度席捲溫布頓,變化莫測的打法,讓對手都臣服在他的幻術之中。

謝淑薇今年澳網扳倒2座大滿貫冠軍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還讓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嚇出一身冷汗,差一步就能挺進澳網八強,這次對上世界球后還完成驚天逆轉戲碼,不按牌理出牌的打法,無疑是謝淑薇在出奇制勝的關鍵。

謝淑薇坦言,在練球的時候對手也被她操得很頭痛,「我有時候會冷不防的打出過網急墜球,讓那些人都快瘋了。」謝淑薇笑說,「現在好一點了,我在練習的時候就是向一般人一樣,不會讓其他人抓狂。」

柯珀過去就以「變化多端」形容謝淑薇的球風,突如其來的切球和吊小球,讓柯珀甚至氣到摔拍,這次「淑薇Style」讓剛在法網奪冠的哈勒普也無力招架,國外網友也被謝淑薇的打法收服,期待她能繼續用「淑薇Style」在溫網譜出佳績。

世界球后哈勒普面對謝淑薇也無力招架。(歐新社)

謝淑薇挺進溫網16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