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溫布頓也瘋世足!謝淑薇贏球後聽到這個加油聲

2018/07/08 10:54

謝淑薇贏球後幫球迷簽名時,球場就響起「英格蘭加油」的聲音。(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年英格蘭隊在世界盃踢佳績,也讓在溫布頓觀看網球的英國球迷陷入抉擇,「紐約時報」今天就描述一個景象,當台灣女將謝淑薇昨晚贏球後在幫球迷簽名時,球場就響起「英格蘭加油」的聲音,因為當時英格蘭後衛馬奎爾進球了!

世界盃每4年就會和溫布頓「撞期」一次,但今年英格蘭隊成績特別好,也讓英國球迷陷入「甜蜜的抉擇」。昨晚就很經典,球迷在第1球場才看完謝淑薇3盤大戰擊退世界球后哈勒普的戲碼,在相距3200多公里的俄羅斯薩馬拉市,正上演英格蘭和瑞典的8強戰。

因此,紐約時報就寫道,當謝淑薇還在場邊幫球迷簽名時,場內球迷就得知馬奎爾在第30分鐘攻進英格蘭第1球的消息,從興奮大叫變成整齊的「英格蘭加油」聲浪,也讓小薇同步感染到球迷的興奮之情。

不過紐時也搭配一張照片,在2016澳網冠軍柯珀於中央球場和大坂直美交手時,場內觀眾就顯得稀落,因為當時正值英格蘭比賽之際,顯然票房受到今年世界盃的影響。

前世界球后柯珀昨在中央球場和大坂直美之戰,觀眾席出現不少空位,因為當時正值世界盃英格蘭比賽。(取自紐約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