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沒贊助!謝淑薇衣著「混搭」 讓國外網友傻眼

2018/07/08 19:38

謝淑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灣好手謝淑薇在3盤大逆轉當今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生涯首度闖進16強。有國外網友發現,謝淑薇沒有贊助商,身上的衣著還是混搭,感到不可思議。

《Tennis Now》指出,謝淑薇身穿Nike遮陽帽、adidas的裙子、以及揮舞著沒有贊助商模板的球拍。一名國外網友就說,「我不敢相信她沒有贊助商,很多年輕球員從頭到腳都有獲得贊助,這對謝淑薇來說是一場偉大的比賽。」

謝淑薇今年5月曾發在臉書文表示,受傷後代言跟贊助都沒了,也沒有再接任何邀約,而是專心復健養傷,以賽代訓繼續朝單打努力,「很慶幸自己一步一步走回來。」

謝淑薇目前在世界女單排名為48,生涯女單最佳名次為23。她下場女單16強將對上曾為世界第4的斯洛伐克悍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

相關新聞:溫網》扳倒球后功臣? 謝淑薇要親自請這人吃飯致謝

謝淑薇。(歐新社)

謝淑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