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快腿超狂速度 讓小熊野手都嚇傻了(影音)

2018/07/09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只要一上壘,無疑是各隊野手最頭痛的人,這次他靠著保送上壘,發動盜壘後接連逼出對手2次失誤,讓他跑回驚奇的一分!

漢彌爾頓在5局上兩出局選到四壞保送上壘,擁有如風火輪速度的他,充分展現在壘上的破壞人,讓對手產生極大的壓力。儘管小熊野手群早已做好準備,但捕手第一時間傳往二壘還是沒能抓到他,球滾到中外野後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又發生失誤,漢彌爾頓趁勢衝到三壘後眼見機不可失,又快馬加鞭往本壘衝刺得分。

漢彌爾頓驚人的得分方式讓主播讚嘆不已,直呼「太不可思議了」,不過,小熊兩局後也複製類似的戲碼,海沃德(Jason Heyward)靠著安打上到一壘,下一棒巴耶茲(Javier Baez)敲安原本可能只會送回三壘跑者,但紅人野手群一不留神,海沃德積極跑壘衝回本壘,逼出對手一次失誤。

最終雙方廝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小熊在十局下靠著再見保送勝出,收下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