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扳倒球后功臣? 謝淑薇要親自請這人吃飯致謝

2018/07/09 09:33

謝淑薇扳倒球后哈勒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在溫網16強賽的第三盤陷入2:5落後絕境,正當大家都覺得比賽勝負已無懸念時,謝淑薇展現強大韌性連拿5局,一舉扳倒當今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觀眾紛紛激動的起立鼓掌,為這精彩一刻喝采,謝淑薇賽後除了感謝場邊的加油聲,讓她有繼續奮戰的動力,還提到了一個必須好好親自致謝的球員。

謝淑薇表示,當時2:5落後之際她自己也覺得比賽要結束,但奇蹟一刻發生,謝淑薇挽救一賽末點後,演出連拿5局的超狂逆轉戲碼,爆冷擊敗第一種子。

謝淑薇賽後提到本場比賽的獲勝關鍵,除了難以捉摸的球風之外讓對手摸不著頭緒,場邊球迷的加油聲以及家人的陪伴都是他在場上拚戰的助力,最後他還要特別感謝鄭賽賽。

中國球員鄭賽賽是哈勒普前一戰的對手,謝淑薇笑著說道,「當然可能也是鄭賽賽上一場把他累倒了,所以我要請賽賽吃大餐!」

謝淑薇挺進溫網十六強,下一戰將要對上同是非種子選手的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誰能延續在溫布頓的驚奇之旅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