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扯!球員狂毆裁判 引爆大亂鬥(影音)

2018/07/09 14: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比賽球員互毆時有所聞,球員和裁判在場上打群架就新鮮了!AAU(美國業餘體育聯合會)舉辦的青少年籃球錦標賽,就發生球員與裁判幹架的誇張事件!

一名推特帳號為Doug Jones的網友率先在網路放上球員與裁判的衝突畫面,當時比賽進行至第四節,有3名球員竟不斷攻擊已經倒地的裁判,儘管哨聲響起這起衝突並沒有因此停止,其他裁判也衝上場,甚至引發另一波更激烈的「大亂鬥」。

賽後該隊的教練解釋,「有一名裁判走向我們的球員,然後就開始攻擊他,其他人衝上來是想要勸架,接著該名裁判的爸爸就從別的場地衝過來,在場的所有人都有看到。」不過該場比賽的負責人並沒有回應。

這場比賽的衝突畫面放上網路後引起熱議,儘管教練澄清非球員先動手,但網友看完幾乎是一面倒罵球員,「這些小孩應該被終生禁賽」、「小孩子就打架,不該再打比賽了」、「抓去關吧!」、「很難過看到這樣的畫面」。

也有網友表示,一開始已經是裁判倒地的畫面,可能要有完整影片才能釐清整起衝突,不過兩方都動手就是不對,應該要好好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