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簡祐哲當台啤榜眼 富邦探花選中賴廷恩

2018/07/09 14:23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今下午登場,握有榜眼籤台啤,挑中健行科大「微笑射手」簡祐哲,國手資歷豐富的他,期待能為新球隊帶來不同的化學變化,他表示入選就是肯定,未來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幫助球隊。

182公分的後衛簡祐哲,高中時期已經打出身手,能仁家商畢業的他,曾幫助球隊衛冕,個人也榮膺102年HBL男子組MVP。就讀健行科大期間,簡祐哲表現依舊穩定,曾率隊拿下隊史第一座UBA冠軍,精采表現也讓他獲選MVP,人生中重要的兩座MVP,證明他不凡的身手。

今年UBA冠軍戰,沒能幫助健行衛冕,讓簡祐哲淚灑球場,畢業後隨即投入選秀,期待繳出不同表現,去年曾入選台北世大運代表隊的他,今年也將披上台灣白隊戰袍出征瓊斯盃。

上季例行賽排名第5的富邦勇士,握有探花籤並選中輔仁大學後衛賴廷恩,他表示昨晚心情相當緊張,一度睡不好,能被選到是一種肯定,也是新的開心;至於順位和他自己預期的是否有落差,他笑說:「跟自己預測的剛剛好。」

第16季SBL選秀會,台啤簡祐哲(左)。(記者王藝菘攝)

第16季SBL選秀會,選秀狀元富邦賴廷恩。(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