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Live》謝淑薇發球局難保 遭對手直落二止步16強

2018/07/09 20:05

謝淑薇。(歐新社)

第二盤

齊布可娃連續拿下第6、7局,終場謝淑薇以1:6輸球,止步16強。

次盤,齊布可娃繼續發揮強力正手拍,連拿3局。謝淑薇第4局拿下,也是這場比賽首度保住她的發球局。第5局,謝淑薇在15:40時,放短球發生失誤,丟掉該局

謝淑薇。(美聯社)

第一盤

關鍵第10局,0:30時,謝淑薇發球,齊布可娃回擊時,線審喊出界,但齊布可娃提出挑戰,鷹眼顯示為在界內,主審這時把分數給齊布可娃,謝淑薇變成0:40落後。小薇據理力爭後,因為她有把球回擊進場內,最後主審改判。但這發球局謝淑薇仍無保住,丟掉第一盤。

第7局謝淑薇再破對手發球局,但第8局齊布可娃再破,雙方前8局都互破對手發球局。不過第9局,齊布可娃發揮強力正拍,保住發球局。謝淑薇首盤以4:5暫時落後。

謝淑薇接著在第3局再破對手發球局,第4局謝淑薇先是40-0,但之後卻被對手連拿5分,又被對手破發球局。齊布可娃在第5局關鍵分發球雙誤,讓謝淑薇再破對手發球局,但第6局謝淑薇仍丟。

謝淑薇先是掉2球後,連拿4分拿下首局,破了對手發球局;不過,謝淑薇的發球局,齊布可娃連拿4分,也破了小薇的發球局。

謝淑薇。(美聯社)

齊布可娃。(美聯社)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灣好手謝淑薇今天將在台灣時間晚間6點30分,女單16強賽對上斯洛伐克悍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力拚8強門票。

相關請見:

溫網》謝淑薇搶前八將開打 戰斯洛伐克悍將齊布可娃

溫網》謝淑薇今打地虎 續寫草地驚奇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齊布可娃。(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