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 今起台北田徑場舉行

2018/07/09 18:38

中華射箭代表隊全體選手合影(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將在7/9~7/12於台北田徑場舉行,總共有13個國家派出140位選手同場競技,台灣反曲弓代表隊是由「體育署107年度培育優秀或具潛力力選手」中遴選出的高中生代表,複合弓代表隊則是由由亞運選拔賽5-8名選手出賽。

此次的亞洲盃射箭賽,台灣反曲弓女子組派出,2017年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射箭錦標賽青年女子組個人銀牌郭庭安,搭配同時也是2017世青世青少,青少年混雙組金牌蘇思蘋,加上2017世青世青少以及葉昱琛與新秀高佳萍,男子組部份由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男子組個人第一的游輝彥、團體組第二的陳震,以及有國際賽經驗的吳柏緯,再加上射風穩健的陳昭升。

複合弓部份男子組由今年全大運團體金牌成員的黃柏崴領軍,搭配全大運個人金牌洪鈺淇與隊友陳伯楷、張曜璿;女子組則是由今年全大運個人金牌吳亭廷,與去年世大運國手李葶瑄領銜,搭配兩位新秀王律勻、許嬿樺。

本屆各國選手大合影。(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此外國際選手也是來勢洶洶,韓國派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雙金得主崔美善(Choi Mi-Sun),2017年世界錦標賽複合弓女子組冠軍宋侖修(Song Yun-Soo),世大運複合弓男子組冠軍金悰鎬(Kim Jong-Ho),複合弓女子個人衛冕冠軍,來自印度的年輕女將DHAYAL Divya也將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