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的野望 「成為誰都守不住的人」

2018/07/09 18:41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勇士隊球星杜蘭特今天造訪台灣,也跟台灣媒體聊到未來目標、挑戰冠軍的心情等,至於要如何建造屬於杜蘭特的地位,他樂於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如果他們要聊的話,我想要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還有誰都守不住的人。」

主持人追問杜蘭特,「你覺得你已經達到那個境界了嗎?」這位蟬聯兩屆總冠軍賽的MVP笑笑地說:「很接近了。」

至於哪位球員對他造成最大的防守威脅,杜蘭特點出,第一位是剛轉隊到太陽的亞里札,還有湖人隊英葛蘭、雷霆喬治等。

來到「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對於杜蘭特的執教、理念收益良多,黃萬隆表示,杜蘭特跟勇士完成二連霸,跟松山的經驗差不多,但完成奪冠後,杜蘭特目標變得更簡單,「享受籃球」,這真的很不容易。

杜蘭特。(記者林正堃攝)

杜蘭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