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史上首見! 女單八強沒前十種子

2018/07/09 21:42

普利絲可娃遭淘汰後,女單八強將沒有任何一位前10種子。(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9日)第七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遭到伯騰絲(Kiki Bertens)淘汰後,本屆溫網女單前十種子已全數掉落,這創下自公開化年代以來,首次八強沒有前種子的紀錄。

2018年的溫網可以說是冷門頻傳。台灣女將謝淑薇在第三輪就爆冷擊敗第一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伯騰絲也是在第三輪時將第九種子的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拍落,隨後再將普利斯可娃給淘汰出局。

目前第四輪比賽尚未結束,剩下排名最高是第11種子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第12種子歐奧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已率先晉級八強。

本屆女單前10種子已全數被淘汰。(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