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費爸直落三晉級8強 下場將挑戰傳奇紀錄

2018/07/09 22:51

費德爾直落三擊敗對手,下場將挑戰傳奇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球傳奇「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日(9日)以6:0、7:5、6:4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挺進八強,下一戰的對手將會是蒙菲爾斯(Gael Monfils)與安德森(Kevin Anderson)的勝方。

費德爾連同去年已經連續在溫網,目前連拿下32盤比賽,這項紀錄是自公開化年代以來第二長的溫網連勝紀錄,然而第一名的紀錄締造者同樣也是他,他在2005年到2006年連續在溫網拿下34盤。若是費德爾能在下場比賽繼續以直落三取得勝利,他將能打破自己的紀錄,並將這個紀錄再次推向更高的層次。

目前費德爾在溫網總共拿下八座冠軍,是溫網史上最多的紀錄,只要再拿下就是他生涯第九座溫網冠軍,同時也會是他生涯第21座大滿貫。上場比賽他得到草地生涯第175勝,超越傳奇名將康諾斯(Jimmy Connors)所保持的174勝最佳成績,今日這場比賽則是他第176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