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無法與之抗衡!」 中媒點出打不贏小戴的關鍵

2018/07/10 08:15

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奪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印尼公開賽擊敗中國女將陳雨菲封后,締造29連勝和5連冠的佳績,中國女單排名最高的陳雨菲苦吞對戰小戴的9連敗,中媒點出遭逆轉的關鍵所在。

中媒《騰訊體育》報導,中國女將只有何冰嬌和陳雨菲參加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相對與日本5人參賽,中國女單毫無人數上的優勢,也沒有爭冠的本錢,戴資穎在準決賽和決賽接連擊敗何冰嬌和陳雨菲,尤其在冠軍賽時戴資穎先失第一局,後來連趕兩局上演逆轉勝,並讓陳雨菲在最後一局只拿到9分,內文指出,目前沒有能與小戴抗衡的球員,體力也明顯不足,不能夠與球后纏鬥三局的能力。

戴資穎賽後也分享29連勝的秘訣,她表示,「我覺得我應該是一直都享受比賽,不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像是「我今天一定要贏」,而是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長處在比賽中發揮出來。

中國女將陳雨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