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出手!灑重本搶馬查多 組最暴力黃金右打

2018/07/10 10:35

馬查多可能改穿條紋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消息,雖然道奇和釀酒人是追求金鶯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最積極的2支球隊,但洋基也已經透露出意願,想出重金在731交易大限前網羅到這位明星游擊手。

大聯盟報導指出,雖然洋基目前最大的需求是先發投手,但對今年有爭冠希望的洋基來說,市場上並沒有可能左右季後賽戰局的強投,加上洋基去年也並不需要右外野手,但仍然交易來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因此網羅馬查多加入是可以預期的選擇。

即便洋基新秀內野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今年已敲12轟、長打率.498表現也優,但馬查多的到來可以讓洋基在攻守兩端都更上層,右打的馬查多,加上史坦頓、賈吉(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等強力打者,洋基要組成黃金右打陣,與死對頭紅襪的左投先發輪值部隊抗衡。

此外,洋基尚有肥沃的小聯盟農場選手可以當做籌碼來與金鶯交易,對巴爾的摩來說,即便有可能資敵,但將馬查多交易給同區競爭對手,仍然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