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 3年半合約總值破3000萬

2018/07/10 12:31

李振昌正式加盟中信兄弟。(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宣布,李振昌以月薪62萬元加盟,球團提供3年半的複數年合約,連同每年都有100萬元激勵獎金,總值高達3004萬元,是「海歸」旅外球員繼陳金鋒、郭泓志後的最大合約。

李振昌選擇34號做為背號,是因為在前年在日職發展時,受到前兄弟日籍投手橫田久則(現為西武農場總監)的照顧,既然加入兄弟,決定用橫田穿過的背號,礙於目前被歐耀宗使用,他請鄭錡鴻代為協調,歐耀宗欣然同意讓出。

「選到學弟的號碼,對他有點不好意思,我會用我的方法報答他,看是請他吃個飯還是怎樣」。

兄弟只花不到一週就與李振昌談妥合約,今天由領隊劉志威為他穿上球衣,總教練史耐德為他戴上球帽,李振昌表示,很開心能加入中信兄弟的大家庭,他會繼續加油,為球隊守住每一場比賽。

李振昌這紙合約在中職史上,僅次於郭泓志4080萬元、林智勝3600萬元、陳金鋒3001萬元與3000萬元,排名第5。

李振昌指出,其實兩年年前就想回來,因為家人鼓勵就繼續拚,今年覺得時間到了,前天已經前往兄弟屏東基地報到,「在外面打了10年,已經沒有遺憾」。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左)、總教練史奈德(右)10日出席旅美投手李振昌(中)加盟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左)10日出席旅美投手李振昌(右)加盟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奈德(右)10日出席旅美投手李振昌(左)加盟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