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諾拉飆10K還有3打點 費城人雙重賽扳回一城(影音)

2018/07/10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與大都會今天進行雙重賽,次戰先發諾拉(Aaron Nola)上演「二刀流」,投7局狂飆10K,還貢獻3分打點,表現相當亮眼,助隊順利以3:1獲勝,自己也贏得勝投,拿下生涯單季最高12勝。

5局上大都會投手奧斯華(Corey Oswalt)連丟兩次保送,又故意保送法蘭柯(Maikel Franco)形成滿壘,當時已經兩人出局,大都會想要抓下一棒的諾拉,但諾拉第一球就出棒,掃出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

大都會僅在9局下靠著觸身球保送加上安打追1分,雙重賽雙方各下一城。

除了貢獻打點之外,25歲的諾拉在投手丘也有精采表現,先發投7局飆10三振,五度賞對手三上三下,第5局還連飆3K快速解決對手,只用了79球就投完6局,共被敲1安打、無失分,順利收下勝投,戰績12勝2敗,持續寫他職業生涯單季最多勝投紀錄。

諾拉飆10K還貢獻3分打點。(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