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也能吵?兩隊板凳清空 竟是因捕手走掉(影音)

2018/07/10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日海盜以6:3擊敗國民的比賽中,國民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打擊時因為不滿一球被判好球,向主審抱怨,後來又與海盜捕手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發生口角,結果引發兩隊板凳清空,所幸沒釀成更大衝突,賽後伊頓表示,他與塞維里起口角的原因,是他不爽塞維里在他抱怨的時候離開接捕區。

「我試著跟主審抱怨的時後,塞維里就突然走掉,好像想把事情搞大,完全不知道他在想啥。」伊頓表示說,「我就跟塞維里說『你見鬼的要去哪?』,但他就像那是他的特權一樣,我真的不懂他幹嘛離開接捕區,如果他繼續待在那,下一球再五秒鐘就要投了。」

塞維里則表示,他已經忘記伊頓跟他說什麼了。「他在跟主審爭執,那跟我無關,我就是做好我的工作,那就是接球,那個人生氣也與我毫無關聯。」

伊頓與瑟維里場上起口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