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膝傷暫缺陣 洪總說明對策

2018/07/10 18:01

Lamigo桃猿陳禹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原定今天晚間和富邦悍將交手,但這場下半季首戰因強颱瑪莉亞來襲關係,只得延賽。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上半季勇奪18次救援成功,但因膝蓋軟骨傷勢,下半季得缺陣一段時間,總教練洪一中說,這段期間將暫時不會有固定終結者。

洪總說:「基本上會看比賽狀況,看誰狀況好就誰上去關門,陳禹勳歸隊之前,暫時預計這樣安排,等他歸隊。」

今年猿隊所有救援機會都是陳禹勳登板把守,全隊僅他有救援成功紀錄,目前一軍牛棚陣中,吳丞哲11次中繼成功最多,朱俊祥則有6次、林國裕5次,過往曾有終結者經驗的林柏佑今年有7次中繼成功,不過目前暫時在二軍。

Lamigo桃猿陳禹勳因膝蓋軟骨傷勢將缺席一段時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